学院新闻

苏州市职业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128

  7月8日,苏州市职业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张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主持。

  杜增吉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参加研修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亮点与特色。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认真完成既定地研修目标和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回到工作岗位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张健副校长作参训动员讲话,他号召研修班全体学员要抓住此次学习提升的好时机,认真执行研修班各项学习安排,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推动工作的效果。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杜校长作的题为《高校教学管理与教师专业发展》的讲座。接下来五天,来自省内重点职业院校的专家学者将围绕职业院校教学成果申报、教学能力、职业竞赛、专业建设与调整等内容开展讲座。此外,继教院培训工作团队还安排了团建拓展及现场教学活动,确保高质量地办好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