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720

  2015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静远楼2018会议室召开,方忠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商学院等学院负责同志、教务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方校长指出:我校继续教育要坚持“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品牌发展”战略,努力抓好继续教育培养质量,着力凝练发展特色,铸就我校继续教育品牌。要提高认识,立意高远,以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为指导,站在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上来规划我们的继续教育,积极关注艰苦行业的校企合作机会,大力拓展培社会训市场。继续教育工作要充分依靠专业学院,并让专业学院分享到继续教育发展的成果。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制定我校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牵头单位,前期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做了许多基础工作。现在需要在今天会议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并在更大的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一份较为完善的“十三五”规划。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继续教育发展改革和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张泮州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就“十三五”规划前期调研、起草过程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听取了有关院系、部门领导同志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呼声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我校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对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质量,凝练发展特色,铸就发展品牌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