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进行自学考试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756

  2016年1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沈根龙副处长率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督导调研。下午15:00,调研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进行。方忠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潘锦忠院长、张泮州副院长等参加。

  方忠副校长向督导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省考试院的号召,认真开展自学考试二学历的宣传、招生和教学管理,促进我校自学考试蓬勃发展。张泮州副院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自学考试尤其是自考二学历教育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二学历教育的特色做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与督察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根龙副处长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及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关切的有关自考办学区域扩展、二学历学位对外效力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将继续创造条件,鼓励和促进全省自学考试事业发展。督导调研组副组长、徐州市自考办主任郭风清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态会继续全力支持我校自学考试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会前,督导调研组还到我校自学考试考点进行了现场督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