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严正声明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410

  近期,我院收到咨询电话,告知有社会机构或个人冒用我校名义(包括“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学习中心”、“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扬州学习中心” 、“江苏师范大学自考教学点”、“江师大南京校区”等校内有关图文资料),进行虚假宣传,违规招生,误导学生报名报读。为保障我校声誉及广大考生的利益,特声明如下:

  1.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江苏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助学专业、助学二学历)的唯一招生与管理单位。

  2.校外办学单位与我院合作开展助学工作,均需经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严格的申报和审批程序,目前备案在册的校外教学点为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旅游商贸学校、苏州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工人业余大学、连云港海州中等专业学校等五所学校。

  3.我院按照教育部门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规范办学,严格组织教学,注重教学质量。社会机构或个人关于“包毕业”、“不用考试”、“考试有答案”、“一年取证”等为不实宣传。

  4.我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相关文件执行,如有社会机构或个人以招生为名收取任何服务性质的费用均属违规行为。

  5.针对在招生过程中对我校构成侵权行为的机构和个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