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度站点年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930

  我校继续教育2015年站点年会于1月12日下午隆重召开。方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潘锦忠、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泮州、副院长孙万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教学点的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泮州副院长主持。

  方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向一年来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同仁们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理念,立足长远,打牢基础,在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办学方面多下功夫,多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坚持特色办学。坚持在办学中不断积累和凝练自己的特色,汇聚更多的社会优质资源,更好得服务社会需求、服务终身教育。三是坚持品牌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品牌塑造赢得良好口碑和广泛认可,凸显江苏师大继续教育的品牌价值,谱写江苏师大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潘锦忠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作2015年工作总结,并布置2016年工作。他从函授(业余)、自学考试两个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重点就招生组织、生源分配、规范教学、加强学籍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明确了不足。在布置2016年工作时,潘院长强调要充分利用政策机遇,优化函授(业余)和自学考试招生布局,抓好新专业申报,激发招生工作动力,努力完成年度招生目标任务。明确2016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部和函授站、教学点教学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动网络平台及网络课程建设。潘院长希望与会代表按照方校长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肩、通力合作,为江苏师大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泮州副院长强调了有关教学工作要求,宣讲了自考二学历教育相关政策。孙万松副院长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5年度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阶段,我校连云港东辛农场函授站、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代表分别作了函授和自考工作经验交流。

  下午16:00分,会议圆满完成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