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函授站点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378

  江苏师大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点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于2016年3月8日上午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涛、总支书记潘锦忠、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泮州、副院长孙万松、继续教育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教学点的领导同仁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锦忠书记主持。

  周涛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传达了省教育厅苏教办高[2016]1号《关于高等学校开展成人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自查的通知》精神,解读了省厅、我校以及学院对办好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工作规划,要求各函授站点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开展办学情况自查,确保办学行为合法合规。

  张泮州副院长传达了《2016级函授新生分班布点调整方案》,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校外教学站点教学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等四份文件,布置了年度教学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加强函授站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还强调了运用网络、QQ、微信等现代媒体加强日常管理的重要性。孙万松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2016年校企合作工作思路以及有关函授学员学费收缴工作安排,强调了站点下一步规范办学的必要性和有关要求。会议最后阶段,学院教务科赵玲科长对各站点教务管理人员进行了教务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中午11:30分,会议圆满完成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