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333

  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研讨会于5月25日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周涛、蒋步仲、孙万松出席会议,院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校外合作单位的领导同仁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孙万松副院长主持。

  蒋步仲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他勉励与会代表携手共进,扎实做好成教招生工作,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彼此合作共赢。

  周涛院长作主旨报告。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继续教育去年招生总体情况,详细分析了今年招生所面临的形势,布置了今年校企合作招生工作任务,强调了规范招生特别是校企合作招生的纪律要求,要求各合作单位顺应政策调整,严格把关、力戒“四乱”,不断规范招生过程管理,确保招生过程阳光透明。他希望与所有合作单位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孙万松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合作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三个合作单位的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与会代表就做好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做好2019年我校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