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教红”大讲坛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941

  10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奎园校区教学楼412报告厅举办“继教红”大讲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学升博士。学院党总支蒋步仲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工聆听了报告。

  董学升博士通过讲史实、讲故事、讲道理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宣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四是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董博士在宣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蒋步仲书记在主持讲坛时指出,董博士宣讲的内容丰富,要点清晰,解读深刻,对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有很大的帮助。各位党员及教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中勇于突破,敢于挑战,更加自觉担当起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在全院上下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拼搏力量,努力谱写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代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