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慧莉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486

为加强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兼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税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了实战能力、解决实际工作难题,适应新形势下税务教育培训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5月26日至31日,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雅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副院长徐作锋以及来自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的38名兼职师资出席了开班典礼。

蒋步仲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通州区税务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蒋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班邀请的专家教授,在教学技能和税务课程等方面都有着较深入的研究,一定会给学员带来数场精彩的报告,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将工作中的感想、感悟与授课专家交流,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大的收获。

盛雅彬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对我校筹备工作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培训工作组对于本次培训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培训工作纪律;二要带着感恩的心情,尊重每一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认真学习;三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根据培训需求,专门开设了PPT 设计与制作、师资和学员有效沟通技巧、课堂情景式和互动式教学、师资压力疏导、税务系统培训课程设计和规划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分组讨论期期间,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授课内容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收获很大,期待能够再次来到我校参加各种类型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