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教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114

  为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沟通,增进友谊,喜迎新春,2022年1月19日下午,继教院在奎园校区教学楼南侧操场上举办了主题为“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院工会筹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项目有集体拔河、掼蛋比赛、游艺套圈、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等。比赛秩序井然,项目比拼激烈。教工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各项赛事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教工们的加油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的集体拔河;凝神静思、讲究战略配合的掼蛋比赛;寻觅目标、潇洒一抛的的游艺套圈;双手托举、弧度完美的定点投篮;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乒乓球接力等,让每位教工切身感受到了比赛的意义和活动的乐趣,既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交流。

  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对于缓解学院教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培养团结合作意识,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