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683

  10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霞院长、韦相和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周涛院长、蒋步仲书记、孙万松副院长、徐作锋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涛院长对淮阴师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网络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两校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发展。蒋步仲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金色年华艺术培训工作及“抓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做法。孙万松副院长、徐作锋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函授招生及校企合作拓展、自学考试和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

  淮阴师范学院继教院陈霞院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继续教育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创新举措等方面情况。她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特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应该加强沟通交流,彼此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韦相和书记也就党建工作及自考、培训业务工作做了交流。

  宾主双方还就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继续教育领域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凝聚了共识,启发了思维,起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双方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