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江苏省自学考试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543

  近日,江苏省召开自学考试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全省13个地市招生考试主管部门、46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施邦晖副院长作主旨讲话,施院长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省自学考试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2022年全省自学考试工作作了整体部署。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杨从意处长从自学考试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学点管理、教学督导和考试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工作综合考核评价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为省内首次考核。会议公布了2020-2021年度全省自学考试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考核优秀等次”,并受到大会表彰,其中苏南16所、苏中1所、苏北1所,我校是苏北高校中唯一一所受到表彰的单位。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抢抓机遇,积极谋划调整办学方向,创新自考助学模式,获批了一批校外助学点,成功申报了全省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试点项目,办学成绩突出。2021年自学考试新生注册人数达4396人,位居全省高校第四位,较2020年同比增长55.28%,首次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全省彰显了江苏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品牌。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将坚持规范办学、高质量发展,把我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