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盐城师范学院来我校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爱武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61

 6月21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出席了座谈会。

杜校长对毕凤珊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继续教育工作近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与盐城师院近年来在继续教育事业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是两校也都同样面临着一些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两校就如何思考新政下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定位、新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继续续教育学院张林院长从稳规模、抓规范、提质量、保安全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做法。副校长毕凤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概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两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交流与联系。

会上,与会人员就有关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