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华桂宏校长视察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1194

  元月15日上午,华桂宏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视察。他先后来到学院招生办公室、学籍科、教务科、财务科、“金色年华”艺术培训项目部,向各科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招生办和学籍科,华校长肯定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加强学员入口、出口管理,切实做好合作办学单位的资质审核和监督检查,严控办学风险。

  在教务科,华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对函授站、教学点教学情况进行监控的具体做法,勉励教务科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教学过程监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财务科,华校长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财务管理,及时催收学费,防范财务风险。

  在视察网络教学科时,华校长详细了解了网络课程建设的进展和上线运行后的管理流程设计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出网络课程的重要意义,要求克服困难、提高标准、加快进度,把成教网络课程建好、用好。

  在视察“金色年华”艺术培训项目时,华校长充分肯定了继教院重启社会培训、创办“金色年华”培训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继教院以该项目为起点,通过建立激励机制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大力开拓社会培训市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大力发展自学考试“二学历”教育,并做好与普通本科教育的协调和衔接。

  华校长还视察了继教院教学、办公基本条件,以及奎园校区原学生宿舍楼、废弃锅炉房等基础设施情况,表示学校从今年开始,将有计划、有步骤的加大投入,逐步改善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条件,促进奎园校区老旧设施改造利用,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

  周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华校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定位、条件改善的有关需求以及建立办学激励机制的有关设想。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