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会一品”新闻报道:继教院“教职工之家”提档升级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902

  9月20日,继教院“教职工之家”完成提档升级并投入使用。全体教工看到“教职工之家”旧貌换新颜,活动热情高涨,纷纷树起了大拇指,表示“教职工之家”的提档升级,真正办到了我们教职工的心坎里。

  跟以往相比,“教职工之家”主要在三个方面做了提档升级:一是场地面积扩容,由原先的40余平方米扩大到150余平方米;二是设计了文化墙,会徽醒目,标语清晰,设有会员风采展示栏,工会文化氛围浓厚;三是设施齐备,配置了健身器材、饮水机、休闲桌椅、挂衣长杆等,满足了教职工的日常活动需求。

  院工会主席李永亮说,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之家”提档升级如期完工。“教职工之家”是院工会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角色的重要抓手,是贴心服务教职工的阵地,有了阵地,工会就能有活力,就能形成干事创业的战斗力。

  “教职工之家”的改造升级,必将进一步提升院工会活力,提高院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增强院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院工会也将全面推进“教职工之家”的规范化建设,把“教职工之家”建成学院教工释压减负、愉悦身心、健康温馨的和谐家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