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考试院领导考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821

  2017年4月11日,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自学考试处处长张善等领导莅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调研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自考中心、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周涛院长对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考试院领导表达了继续教育学院在自考助学合作单位拓展、招生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诉求。

  吴仁林书记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用“有成绩、有信心、有作为”三句话概括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印象和希望。

  张善处长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我校关切的有关自学考试校企合作、自学考试专业及区域扩展等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我校继续教育特别是自学考试工作,促进我校自学考试不断取得新成绩。

  吴书记一行还考察了学院教学、办公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