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866

  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会议于4月10日至11日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省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我校副校长黄军伟等领导出席会议。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全省40余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向一年来支持我校自学考试发展的领导、同仁们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及自学考试工作基本情况。

  吴仁林书记作主题报告。他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全省各主考学校在自学考试改革发展过程中的贡献和功劳,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自学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全力推进2017年我省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张善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2016年全省自学考试基本情况、发展情况和工作亮点,详细部署了2017年自学考试重点工作。张处长希望各主考学校从专业建设、招生宣传、教学组织、考试管理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细化管理,改善服务,为开拓全省自学考试工作良好局面做出新贡献。

  有关高校自学考试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自学考试开展情况及先进经验。会议还组织了分组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上省考试院的有关政策解读及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将为我校自学考试工作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借鉴,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严格管理、开拓创新,努力促进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