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6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方忠书记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副校长杜增吉,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主持会议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林作了题为《抓规范 守底线 保安全 协同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方忠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交流了解决学院发展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研究新时代继续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抓好规范、守住底线、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提升质量、树好品牌;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在涉及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提升班子成员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努力实现学院事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杜增吉在调研会上指出,继续教育工作要认清新形势新变化,规范办学,创新发展。要紧密结合上级文件要求,着重在校外教学点管理和非学历培训拓展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