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660

  我校2017年度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于9月20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来自我校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的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周涛、张泮州、孙万松出席会议,刘林副院长主持会议。 

  周涛院长作主旨报告。他介绍了自学考试的主要形式、全省自学考试工作的概括和我校自学考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解读了做好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设想和措施。周院长要求各校外助学点端正办学理念,明确职责划分;规范招生宣传,加强学生管理;坚持教考分离,细化考务工作,共同为我校自学考试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来自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和徐州高等师范学校的代表介绍了各自自学考试工作的经验和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工作人员对自考助学工作流程和自考助学系统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壮大自学考试规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