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院调研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755

  6月10日上午,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涛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科、招生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涛院长从函授、自考和培训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有效开展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

  荆谷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做了简要概括,并表示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借此交流机会,拓宽视野,学到真经。

  会上,双方还围绕继续教育模式改革、网课研发与建设、教学创新、招生管理、教学案例分析、劳务派遣运营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形成了新的思路与建议。

  会后,调研组还分别到教务科、招生科等办公室做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