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组织我校主考助学专业2018年1月自主命题考试课程集中阅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927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2018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安排,1月5日-7日助学专业全省统一组织考试,考试结束后我校将组织自主命题考试课程的阅卷工作。现将集中阅卷工作通知如下:

  一、阅卷时间

  2018年1月12日(周五),上午8:30开始,下午5:30结束。

  二、阅卷地点

  奎园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4楼412室(报告厅)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2018年1月我校自主命题考试课程阅卷一览表(见附件1)安排评卷教师,每门课程至少安排两位评卷教师(试卷量较多的,可以适当增加)。

  2.本次评卷有部分课程是补考课程,请相关学院注意查看附件一中的备注项并安排好评卷教师。

  3.各学院须通知评卷教师1月12日上午8:30准时到达阅卷现场,同时组织评卷教师提前学习《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阅卷工作须知》(见附件2)。

  4.请各学院将评卷教师名单于1月8日下班前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

  联系人:蔡刚、王美玲;联系电话:83403116(办)、138 520 81851(手机)。


  附件: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助学专业2017年7月自主命题考试课程阅卷一览表.xls

附件2: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阅卷须知.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