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考试院到我校进行自学考试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677

  1月11日上午,省考试院原副院长徐为民、自考处处长张善、徐州市考办主任郭凤清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自学考试工作督导调研。

  汇报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张善处长介绍了此次督导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考试院多年以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省考试院自学考试有关政策的优化与改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刘林副院长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开展的总体状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

  徐为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组织调研,结合实际适时做出政策调整,以促进全省自学考试工作发展。

  会上,徐州市考办负责人也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如何更好开展自学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徐州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也参加了督导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