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表彰暨网络教学培训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905

  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表彰暨网络教学培训会于1月17日隆重召开,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职工以及校外函授站、教学点及合作单位的领导同仁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蒋步仲书记致欢迎辞并主持会议。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对我校继续教育2017年在函授和自考招生拓展、网络课程建设和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一年来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合作方同仁表示感谢。黄校长勉励大家充分认清并把握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努力促进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拓展继续教育生存空间,续写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新辉煌!

  周涛院长作主旨报告。他从我校继续教育函授、自考和培训的创新举措、重点工作、存在不足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重点就网络课程开发与推广的背景与进展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在布置2018年工作时,周院长明确了年度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用好网络课程,把学生“赶”进课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工作研究,注重规范办学;完善激励机制,促进良性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大计。他希望与会代表按照校领导要求,充分利用政策机遇,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共同开拓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会议表彰了我校2017年度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管理经验。张泮州、孙万松、刘林等院领导分别布置了函授教学、招生和自学考试业务工作,宣读了有关文件。学院网络教学科的同志对参会代表进行了网络教学业务培训。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将有力的奠定2018年度我校继续教育整体工作基础,必将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