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08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412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玉苏,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沈道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主持。

  会上,沈道海组长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四个落实”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教师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赵玉苏书记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巡察的新形势新变化,对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和“严”标准。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巡察工作重要且非常必要;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击中要害,巡出效果;三是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敬畏巡察。

  蒋步仲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认识,坚决支持;二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三是正视问题,抓实整改。学院党总支将端正态度,珍视“政治体检”的机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在学院410会议室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综合工作情况汇报。

   会前,学院党总支还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在学院醒目位置张贴了巡察公告,悬挂了巡察工作征求群众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