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热点

我校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742


  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推进会于5月5日隆重召开,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校外合作单位的领导同仁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孙万松副院长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肯定了继续教育2017年招生工作成绩。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方共同努力,一是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二是努力提高培养质量;三是全力推动创新发展。他勉励与会代表加强学习、加快步伐、加紧工作,为江苏师大的成教发展倾注心力,为网络时代的继续教育作出贡献,也为合作单位自身的事业发展锁定胜局。

  周涛院长作主题报告。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继续教育去年招生总体情况,详细分析研判了今年招生所面临的形势,布置了今年校企合作招生工作任务,强调了规范招生特别是校企合作招生的纪律要求,要求各合作单位严格把好“宣传关”、“招生关”、“考试关”,规范招生过程管理,确保招生、考试过程阳光透明。他希望与所有合作单位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双方合作的崭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孙万松、徐作锋等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孙万松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合作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做好2018年我校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