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华桂宏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书记项目”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198

  5月10日上午,华桂宏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书记项目”,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友、组织部部长张玉勤陪同考察。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调研会,蒋步仲书记作“书记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周涛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华桂宏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项目”的意义、网络课程建设推广状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职工“和”字当头、实干兴院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要把风险防控放在突出位置,“书记项目”把关注点放在“成人教育网络教学背景下的舆情监测与应对”,切中了防范群体性网络舆情事件的要害。他鼓励项目组成员继续加强调查研究,探索舆情监测和应对工作机制,推动“书记项目”取得是实实在在的成果。华书记还就基层党建工作强调指出,讲政治就是要方向正、干部正、风气正,只有做到了这些,才是抓住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要害,才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健康发展。

  华书记还实地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室、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情况,对任课教师、参训学员和学院职工表示慰问。

  华书记的考察行程虽短,但却体现了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让学院干部职工体会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