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660


  日前,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名单公布,我院申报的“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语文”项目获批。根据日程安排,9月11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省中职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曹鸿骅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铜山中等专业学校丁向阳副校长以及来自全省各地20所中职学校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作锋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致辞。周院长首先对来自中职一线的跟岗访学优秀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按照省中等职业教师教育培训中心的有关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教学、组织和服务工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铜山中等专业学校丁向阳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部分课程的承办单位,将会按照预定日程安排,做好跟岗观摩、交流研讨等工作,确保各位学员在跟岗访学期间能取得较大的收获。

  随后,学员代表王平原老师作了表态发言。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曹鸿骅主任作动员讲话。曹主任介绍了这次跟岗访学项目的目标和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对此次课程设计和实施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确保培训效果。他要求学院项目组和教师组要高度负责、倾囊相授,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安排实施课程。

  根据课程安排,学员们将在江苏师范大学、铜山中等专业学校以及徐州市部分重点中学开展为期56天的跟岗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