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05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1月12日,第三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沈道海代表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辉提出整改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10月8日至11月18日,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列席会议、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沈道海在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着重从党总支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内控体系建设、办学风险防范等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核心作用;突出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突出风险防范,进一步加大站点监管力度。

  马先辉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以积极的态度,正确地认识巡察所提出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蒋步仲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成绩,又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全院上下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问题,把巡察整改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