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沛县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613

  10月22日至24日,沛县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来自沛县县委各直属党(工)委60位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基层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党建工作基础实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考核细则等专题展开,旨在提升沛县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沛县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培训班以课堂教学、学员研讨、现场教学、线上线下交流等方式进行,精心设计了“理论素养、管理实务、党性锤炼”三大培训模块,体现出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的特色。

  江苏师范大学黄军伟副校长、徐州市委组织部三处户磊处长、沛县县委组织部卫宏伟副部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蒋步仲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了辅导报告。来自徐州市委组织部、我校党委组织部、基层学院的专家们也分别作了辅导报告。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马庄村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