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95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412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蒋步仲书记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强化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蒋步仲书记在讲话中阐释了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的问题,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蒋步仲书记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学院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学院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