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转发]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845

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响应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就业创业的号召,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苏师范大学正在创业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

三、参赛方式

  1、大赛为团队赛形式,学生自行组队,每个参赛团队3-5人(包括队长在内),提倡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合理分工,优势结合。

  2、大赛流程包括以创新创业为重点的创业项目评比和以营销实践为重点的营销竞技比拼,分为初赛、复赛(城市路演及营销竞技赛)和总决赛。

四、大赛安排

  第一阶段:报名及作品上交

  参赛报名时间:2015年11月9日—11月13日

  作品上交时间:2015年11月9日—11月18日

  (1)各学院将参赛团队“报名表”(附件1)电子稿以“团队名称+学院”命名,发送至jssdcy2014@163.com,截止时间11月13日下午16时。

  (2)各学院汇总参赛团队的“创业计划书”及“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jssdcy2014@163.com,纸质稿(2份)送至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科文一期5号楼307室),截止时间11月18日下午16时。

  第二阶段:初赛

  时间:2015年11月19日—11月20日

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由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团,评审工作主要从项目的创意创新性、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公司战略、财务赢利等方面综合考察参赛项目和参赛团队。综合评委评审意见,公布入围团队名单。

  第三阶段:复赛

  时间:2015年11月21日—11月29日

  复赛期间,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入围团队进行项目推介和营销竞技比赛等活动。

  (1)项目推介

  入围团队通过一定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展示和推介(形式待通知)。

  (2)营销竞技

  入围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大赛组委会提出的要求,以及提供的启动资金或产品,制定营销策划方案并实践。各团队营销方案及营销表现带入决赛。

  复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具体情况为参赛团队(企业)提供路演培训、创业培训等。大赛组委会将对复赛进行录播。

  第四阶段:决赛

  时间:2015年12月1日(暂定)

  比赛由晋级的参赛队伍通过现场答辩形式进行评选。

  (1)现场答辩形式,采用5+2+5模式:参赛选手项目展示5分钟,营销竞技汇报2分钟,评委提问点评5分钟。

  (2)参赛团队请于11月29日中午12点前发送决赛PPT至jssdcy2014@163.com,于12月1日中午12:00-13:00到指定地点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进行PPT调试。参赛团队将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3)评委的平均分为选手决赛最终得分。

五、大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志琼83403212(短号3212)

  房子琪83403212(短号3212)

  朱和卿83536984(短号6984)

  邮箱:jssdcy2014@163.com

 

附件:

1.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报名表创业路演大赛报名表.doc

2.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汇总表创业路演大赛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