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146

  1月18日上午,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二学历开设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教务处分管领导、继教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招生情况、主要做法与取得成绩,对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领导结合学校辅修专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实际情况,从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的招生宣传、教学实施、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今后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是我校一学历教育的补充,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组成部分。2018年招生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务处、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全省总体规模缩减的背景下,招生规模仍实现了增长,在省内30所开办高校中位列第5。新的一年,助学二学历工作要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主线,在规范管理、提高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力争在新增专业、参学人数上有所突破,切实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促进我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