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50

  6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4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到会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万松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明确方向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万松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蒋步仲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在政治引领、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作用发挥、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工会妇联工作指导、助力保障学院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的思路与目标,阐述了学院党总支未来五年要推动落实完成的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稳定规模、狠抓规范、力保质量”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总基调,学院党总支要努力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功能,高端引领,精准发力,继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发展”,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新成绩,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

  杜增吉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向当选的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院顶层设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促进学院繁荣发展和长远发展。希望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继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奋进新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大发展大飞跃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在顺利完成大会选举工作和各项议程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步仲为党总支书记,孙万松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